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
我的家乡在湖南,百花村。
春天来到的时候,田野里,橘子树开着洁白的花,花儿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。漫山遍野的花,像春姑娘那一对对美丽的大眼睛。还有的花金黄的,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灿烂。田里农民伯伯把绿油油的禾苗种下去,禾苗在渐渐地长大。花儿在轻轻地开放。每天早晨都能闻到新鲜的空气。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的唱歌。好像在说多美好的春光啊。
夏天,太阳高照,站在高山上往远处一看,树木成林。茂盛的枝叶向四面展开来,就像搭起了一个个凉棚。田野里,绿油油的西瓜躺在地上。看着它就馋得直流口水。切开西瓜,里面红红的瓜囊,吃一口,就觉得甜甜的,真好吃。
冬天到了,下过了一场大雪后,站在高山上一看,到处一片雪白。就像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。在地上踩一脚,洁白无瑕的雪姑娘失去了以前的花容月貌,呜呜地哭着鼻子走开了。
我的家乡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,有机会你也来参观参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