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
朋友们,你们知道我家乡的美景吗?让我来告诉你吧!
家乡的前面是一个绿油油的竹林,竹竿上的叶子密密麻麻,不留一点儿缝隙。当春天来到时,竹林里长出许多的小竹笋,它们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,可爱极了。
再往左边走一点,就来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边。春天,小河两岸,小草长得郁郁葱葱,枝繁叶茂的大树盘根错节,还有很多婀娜多姿的小花在河岸边竞相开放。夏天,美丽的荷花在河中心展开了美丽的衣裳,当下雨的时候,小青蛙“呱呱”地跳到荷叶下,把美丽的荷叶当做自己的小雨伞。
家乡的右面是一个果园,秋天,果子都成熟了,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挂在枝头,好像一个个小灯笼。串串紫薇薇的葡萄挂在架子上,好像在给果园装饰打扮。黄澄澄的桔子也挂满了枝头,从远处看,真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球。
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,欢迎你有空来玩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