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
朱家尖是我美丽的家乡。
南沙——“沙雕故乡”,“度假天堂”。夏季的时候,有许多游客会到南沙旅游度假。那里有非常美味的海鲜烧烤,见了就让人直流口水,还有各种各样的干海产品。一年一度的沙雕节都在这里举办。各种各样的沙雕作品,有恐怖的、高大的、神奇的。一到夏天这里人山人海,有的在观沙雕、有的在拍照留念、还有的自己动手堆沙雕。那些不会游泳的人套着救生圈伏在水面上玩耍,会游泳的那些游客就相互比赛起来,看谁的游泳技术高。
白山——春天的时候,山上绿树成阴、鲜花盛开,那里的岩石是奇形怪状,有八戒望海、仙女跳台、千丈崖,它们栩栩如生活灵活现,到了晚上还有张艺谋导演策划的实景演出“印象普陀”,精彩极了!
乌石塘——乌石塘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景点,那里有游乐场,海边是一粒粒乌黑的鹅卵石铺成的,放眼望去乌黑的海边蓝蓝的大海令人惊叹!
我们这里的海鲜也很出名,所以就有了海鲜夜排档,每到周末,游客们都慕名而来,他们吃着新鲜美味的海鲜,喝着冰爽的啤酒,吹着凉爽的海风,享受着这海边人家的滋味,惬意极了。
看到每位游客都满意而归,我身为朱家尖人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,我会做一个热情的小主人欢迎客人们明年再来。